close

五月底的韓國之旅最後一天,

結束最後採買行程之後, 歐逆就前往仁川訪友去

跟韓國親辜約在仁川1號線的富平站見面,

車站底下的富平地下街包山包海什麼都賣, 是韓國最大的地下街 !

總店舖數超過1400間, 重點是價錢跟首爾市區比起來略低了一些,

歐逆在弘大買的素T一件7500元, 在富平地下街大概少1000-2000元就可以買到了

⋐好的以上都只是前言⋑

結束跟朋友的晚餐, 因為隔天是早班機, 所以預計在富平待一晚

從來沒去過汗蒸幕的歐逆, 幾經搜尋後, 決定要步行前往離富平站900m遠的sparex汗蒸幕(스파렉스 찜질방)

其實車站旁就有一間桑拿房(사우나), 只是歐逆找不到資料不敢貿然進去

所以還是選了連鎖體系的sparex ♨

 

前往的方式 
方法¹  走一般道路: 車站一樓出口前廣場, 往11點鐘方向的富平大道一直直走(約20分鐘)

途中會經過消防局、農特利、Starbucks等

然後看到仁川地鐵富平市場站3號出口就表示快到囉!

 

在圖中標示的商辦大樓左轉(沒拍到大樓全貌●︿●)

隔壁那棟就是Sparex所在的大樓啦~~~

 

方法² 走地下街邊走邊逛, 離sparex最近的是31號出口, 上下樓都有手扶梯, 帶大型行李也不怕

出31號出口後直走, 不久就會看到方法1的富平市場3號出口, 在大馬路左轉, 商辦大樓隔壁棟就是啦~~

目的地到達!! 整棟都是商家的這一樓↓↓↓↓, 大馬路側跟巷子側都有出入口

7.8樓就是Sparex了!!要去汗蒸幕的話,電梯七樓不停必須先去8樓櫃台付錢入場,

由於歐逆是一個人帶著行李箱去的, 櫃台阿姨非常親切帶著我一步一步把行李箱放好, 給我號碼牌防止別人取走我的行李

阿姨跟我收了入夜的入場費9000元, 原本以為離場還會有其他金額要付, 但沒有,只要9000韓幣!!!

拿了鑰匙之後, 阿姨還帶著我去放鞋子,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韓文不好(對不起韓文老師的程度), 阿姨怕我聽不懂的關係

玩了一天也很累了, 阿姨沒有不耐煩真的有點感動XDDD

進入女子浴池後, 把隨身包包鎖在置物櫃, 馬上去泡澡蒸三溫暖囉~~~~~

洗完澡(也可以不洗)換上橘色的桑拿服, 就可以去七樓睡覺了

富平店跟其他的汗蒸幕差不多, 一坑一坑的休息區, 有電視可以看(凌晨1點會關), 有很多個不同主題的桑拿房

也有小賣部, 買杯涼涼的甜米釀來喝, 價錢好像是1500韓幣。

想在小賣部買東西的話要記得把錢包帶下來付錢唷, 這裡不能用t-money, 也不是紀錄式的鑰匙


 

各種不一樣主題的桑拿房

左邊是森林浴房, 進去逛一逛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 右邊是冷氣房XD 裡面還畫了北極的動物們 (開24度冷氣會加速北極溶化啦)

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金字塔鹽房, 非常高溫但沒有鹽, 地面是滿滿的石頭, 其實就是岩盤浴了

Sparex把這邊裝潢成迷你韓式傳統建築, 逛一逛之後歐逆決定在女性專用的小房間裡面就寢zzzZZZ, 

晚上睡覺時, 被吵醒了1.2次, 因為是公共空間, 在這邊雖然比露宿街頭安全很多但還是要保持一點戒心比較好啦~~

離開後, 跟昨晚帶我放鞋子的阿姨一起下班, 寒暄幾句之後就前往機場搭飛機結束這趟旅程ಥ_ಥ

 

歐逆小建議
仁川還有很多地方好玩, 下次希望來個仁川深度旅遊,

可以去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跟大發五姊弟所在的松島, 或是月尾島、仁川大橋等等

富平或許可以當做仁川旅遊的中繼站唷~

 

如果還有不太清楚的或是有其他想要了解的都可以私訊問歐逆
歐逆會竭盡所能幫你解答的

FB粉絲專頁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.kong.oni/ 或搜尋 Kong 歐逆 韓國代購

蝦皮拍賣 → 蝦皮店到店免運 - kongoni201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ng歐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